哇~第一次的自由行就給了台北
嘻嘻~幾個完全沒學過完整國語的女生~要冒險囉

好啦~好啦~如果你問我們之中有沒有人之前是去過台北的~
答案是。。沒有>3<
我們要開始五天四夜的旅程囉
下了飛機到了桃園機場~
之後就要買電話卡~可是我們沒有人滿二十歲~
糟了!!!!!最後~只好買電話亭的電話卡~
幸好~在每個捷運站也有電話亭~不像香港""
要離開機場啦>>>>>>>>
想不到~原來有這麼多客運離開機場~
令我嚇怕的是~他們也很努力在"叫賣"~
"你們是去XXX嗎?這邊有車"
我也頭暈了!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台北車站~去了新光三越附近食了牛肉麵^^好吃
搭捷運去民宿(超漂亮的)
放下行李之後~就去淡水了~原本我們有plan去漁人碼頭的~
可是時間不夠~就cancel掉了...嗚~最後只有在淡水老街逛~
之後去了士林夜市~就回去Zzz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DAY2
去了台北動物園~深坑吃豆腐雪糕~又去了夜市
DAY3
金瓜石~黃金博物館~看陰陽海~逃跑for避雨~九份~阿宗麵線~去了sogo食dinner~又去夜市
DAY4
台灣故事館~袖珍博物館~度小月~夜市again
DAY5
中正紀念堂~西門町~去機場(途經Hello Kitty候機室)~回香港囉

P.S.哈哈~雖然吃了那麼多~也超Lucky的沒肥
可能是因為每天也走到腿快斷掉了"""
不過最搞笑的~就是我四聲也分不清>w<
講話時引起了很多笑話~
At the end~這個行程令我最失望的就是~
幹嘛在台北的任何一個角落也看到香港人""
一點也不覺得我在旅行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omimo 的頭像
    mimomimo

    。。。狂想曲。。。

    mimo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